close

四小糖當v工和天極老爹一起合照喔 

612

屬於忠信人的festival

很喜歡很喜歡這天

在忠信我只會參加三次

兩次是學長姐的

最後一次是自己的

看學長姐他們都好幸福好快樂的樣子

噢~~~"我嚮往!!

哈哈 三八

話說我這樣打誰會來看阿?

應該我打了也只有我看吧

這辦了很久可以還是不太會用

搞啥??

 

 

 

四小糖這次是v工公關組

當端茶小妹還有畢業生專屬服務生

拜託焦焦和果果拍的影片不要流出去

因為內向的我可是很害羞的耶

 

 

親愛莉玲你回來了

哈哈沒有變耶

意思是一樣正喔~

愛你啦!!恩麻"

 

親愛郭鳳你畢業了

殘忍耶你留我一個要去拯救那沒救的學妹

好意思喔你?

好吧 但還是希望你畢業快樂囉

因為我也希望等我畢業的時候也可以快樂

 

 

 

失去這麼多我不後悔

因為相對的

我又擁有更多了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1993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