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生要離開囉

又是一個鳳凰花開的日子

送走畢業生就是我們當元老溜

所以我們的日子也不久的意思

其實很不想

可是好想趕快解脫

三年級好沒良心考完就開心了

我們搬好可憐自己在一樓孤軍奮戰噢

 

 

四小糖成立不久其實我很喜歡就是了

為什麼是他們只是因為不被重視霸了

所以我們彼此扶持著只求暖暖火光而已

簡單來說我們只要這樣就夠了

是吧是吧

 

說要好好努力只剩三百多天該怎麼做

從何念起從何衝起誰能告訴我ㄚ

好討厭不想這麼墮落可是偏偏就是這樣

真的很bullshit好八我要好好認真

說是這樣說誰知道那定義是啥

難道我要學艋舺說

意義是殺小?我只知道義氣!

可是我其實兩種的定義都不確定耶

煩阿煩阿煩阿煩阿~~~~~~

 

脫離塵囂看世界

回音:就只是這樣罷了嘛~沒啥了不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ow1993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